>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盼助尤文夺欧冠 那不勒斯主席:他是叛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伊瓜因:我来为尤文夺冠


  北京时间7月27日,伊瓜因正式抵达都灵城,他接受了尤文图斯方面安排的例行体检,在小烟枪亮相的时候,大量尤文图斯球迷前来,可见,这笔交易的确非常轰动。《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伊瓜因期待帮助尤文夺得欧冠冠军,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炮轰小烟枪是叛徒,甚至指责其忘恩负义。

  在接受简短的采访时,伊瓜因表示,“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准备好了开始新的冒险。我想开启训练,以最好的状态。我期待赢得欧冠联赛,我还很期待和迪巴拉搭档。”

  伊瓜因给德劳伦蒂斯带来了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那不勒斯主席仍然不满小烟枪的出走,他指出,“当尤文告知我们,他们将支付伊瓜因的解约金后半个小时,我们就不得不为球队谋划未来。我们也非常的清楚,在伊瓜因的经纪人哥哥谈论解约金后,我们就需要寻找新的前锋。但是我没有想到伊瓜因真的会走,我也没有料到他居然将那不勒斯的三年时光忘得一干二净。”

  德劳伦蒂斯还指出,“有人认为,将伊瓜因看做叛徒太夸张,但是我有不同的看法,我认为他的举动就是叛徒,其中也包括忘恩负义的意思。”

  “其实之前我对尤文也没有什么看法,不过我没有料到他们会这样做。伊瓜因的合同里有违约金条款,他们也的确触发了违约金条款。不过却进行秘密体检,这又如何说得通呢?足球世界是如此的无情,没有人拿感情当回事。”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329147.shtml report 1406  伊瓜因:我来为尤文夺冠北京时间7月27日,伊瓜因正式抵达都灵城,他接受了尤文图斯方面安排的例行体检,在小烟枪亮相的时候,大量尤文图斯球迷前来,可见,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