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涅利:MVP何必去豪门当替补 留下守护童话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拉捏利劝马赫雷斯留队


  马赫雷斯在上个赛季发挥高光,在英超联赛交出了17球11助攻的完美答卷,他不仅入选了PFA(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最佳阵容,而且当选最佳球员。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马赫雷斯也是热门球员,包括阿森纳、切尔西这样的豪门都希望收购这名阿尔及利亚国脚。拉涅利自然不想失去这位爱将,《太阳报》消息,“补锅匠”对马赫雷斯进行了挽留。

  在谈到马赫雷斯时,拉涅利指出,“对于我们来说,马赫雷斯非常的重要,如果他加盟另外一支大球队,那么他们肯定还有很多大牌球星?为何非得那样呢?还是同我们在一起吧,这样会好很多。马赫雷斯是我们的冠军成员,而如果他去了另外一个大球队,肯定有很多的冠军球员。”

  拉涅利还透露,无论马赫雷斯状态好坏,他都会给其足够的信任,“他知道我,我也了解他有多么出色。当他在场上表现一般的时候,我依然可以让其留在球场上。不过在另外一名教练的阵容里,如果他踢得一般,那么人家还有那么多的明星球员,他们就会将马赫雷斯放在板凳上。”

  “最重要的是,你要赋予他信心,如果你将他放在板凳上,那么他的表现肯定会下滑。我希望他可以和我们在一起,这是因为对我们来说,他是如此的重要,而留队其实对他来说也很重要。我们一起开启了童话,我们需要继续,这是一个梦想,让我们继续携手吧。”

  拉涅利也承认,他无法挽留坎特,“当有像切尔西这样的一支豪门希望签下他时,我告诉他,‘你看,如果你同我们继续待在这里,那么你会踢欧冠,得到提高,体验一切,下个赛季,你可以去一支豪门。’不过这些话不够,他希望离队,我也只能祝福他一切顺利。”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332983.shtml report 1516  拉捏利劝马赫雷斯留队马赫雷斯在上个赛季发挥高光,在英超联赛交出了17球11助攻的完美答卷,他不仅入选了PFA(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最佳阵容,而且当选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