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意甲金靴重回亚平宁获官宣 与拉齐奥签约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意甲劲旅拉齐奥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因莫比莱,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据悉,拉齐奥签下因莫比莱,向塞维利亚支付了850万欧元的转会费。

  因莫比莱现年26岁,身高1米85,司职前锋,意大利国脚,参加了今夏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但仅出场2次,在小组赛第三轮0-1负于爱尔兰的鸡肋比赛中首发出场。因莫比莱2009年升至尤文图斯一线队,长达三个赛季仅出场5次,长时间处于外租流浪状态,先后租借至锡耶纳、格罗塞托和佩斯卡拉。2012年夏天,因莫比莱离开尤文图斯,加盟维罗纳,随后一个赛季出场34次,打入5球。

  2013年夏天,因莫比莱再次更换俱乐部,加盟都灵,随后一个赛季大爆发,意甲联赛出场33次,打入22球,夺得金靴,从此声名鹊起,甚至以主力身份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4年夏天,因莫比莱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令人震惊的是,这次转会让他职业生涯发生了转折,竞技状态急剧下滑,代表大黄蜂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4次,仅打入可怜3球。随后一个赛季因莫比莱被租借至塞维利亚,半个赛季出场15次,打入4球,尽管意大利前锋发挥不佳,但根据租借合同条款,塞维利亚必须买断因莫比莱,西甲球会激活买断条件后,随后将其租借至都灵。

  上赛季后半段,在都灵踢球的因莫比莱,竞技状态有所好转,14场比赛打入5球。如今,因莫比莱正式回归意大利,成为了拉齐奥的一员,他也成为蓝鹰今夏第二笔交易,之前他们签下了比利时国脚乔丹-卢卡库。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7/n461354479.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7月27日,意甲劲旅拉齐奥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因莫比莱,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6月30日。据悉,拉齐奥签下因莫比莱,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