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陕西8连胜荣膺常规赛冠军 季后赛具体对阵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梦·梦之蓝NBL联赛结束常规赛最后1轮角逐。除了季后赛具体对阵出炉之外;陕西客场6分险胜广西,问鼎今年NBL常规赛冠军!

  做客南宁,陕西抵挡住了广西末节猛扑,最终以118-113取得比赛胜利,喜获8连胜的同时,以24胜2负赢得本赛季常规赛冠军。

  胡卫东的球队很可惜,常规赛第26轮他们没有等来奇迹。23胜3负,安徽以1个胜场的劣势排在常规赛NO.2。

  首体最后2轮全败,包括今天客场输给江淮。最终,首体常规赛战绩是13胜13负,无缘季后赛。搭上季后赛末班车的是江苏,他们在常规赛末轮主场36分大胜国立。

  根据赛程安排,本周末将进行NBL全明星周末。季后赛首轮的开打日期确定为8月3日!据悉,季后赛首轮和次轮的赛制都是5战3胜,总决赛则是7战4胜。

  以下是今年NBL季后赛具体对阵:

  [上半区]

  陕西VS贵州

  河北VS洛阳

  [下半区]

  安徽VS江苏

  河南VS广西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355810.shtml report 540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梦·梦之蓝NBL联赛结束常规赛最后1轮角逐。除了季后赛具体对阵出炉之外;陕西客场6分险胜广西,问鼎今年NBL常规赛冠军!做客南宁,陕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