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记继续曝杜兰特决定内幕 称KD曾告知威少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8日,ESPN记者罗伊斯-杨继续爆料内幕消息,称凯文-杜兰特在做出决定前,曾告诉威少他会续约雷霆。

  最近一段时间,ESPN记者罗伊斯-杨曝出不少雷霆和杜兰特的相关信息。他先曝出威少不希望被球队交易,很可能留在雷霆,又在一篇文章中称,对于杜兰特没有私底下通知他决定的做法,威少感觉很生气,也非常受伤。

  今天早些时候,罗伊斯-杨继续爆料杜兰特决定的内幕,称KD在决定加盟雷霆前,曾告诉威少他会续约雷霆。

  “三个星期前,杜兰特在和威少以及科里森共进晚餐的时候,曾告诉威少‘嘿,兄弟,不用担心,我会回雷霆的。’而现在,威少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不得不在杜兰特做出决定之后,重新思考自己的未来。”

  “除了威少和科里森,凯文-杜兰特也向其他人表示,‘我会回雷霆的。’而在杜兰特做出决定的一周前,他还打算花几百万美元,在俄克拉荷马置一处房产。他当时应该还是想要再回雷霆的,但是随后事情出现了变数。毫无疑问,整个雷霆都为此而伤脑筋。”

  在罗伊斯-杨曝处该消息后,有球迷通过社交媒体直接质问罗伊斯-杨,认为他的爆料前后有矛盾。

  球迷:杜兰特真的告诉威少他要回雷霆吗?这跟你之前说的不矛盾吗?你的意思是杜兰特欺骗了威少?

  罗伊斯-杨:我不确定我说过的话,我的意思是,两人在晚餐上见面后,威少相信杜兰特会回到雷霆这件事,我没法确定。

  目前罗伊斯-杨没有明确表示过自己的消息来源,以及他是如果知道这么多内幕消息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373093.shtml report 1262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8日,ESPN记者罗伊斯-杨继续爆料内幕消息,称凯文-杜兰特在做出决定前,曾告诉威少他会续约雷霆。最近一段时间,ESPN记者罗伊斯-杨曝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