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手!皇马首次正式接触尤文 宣战曼联争抢波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正式接触尤文 


  波巴转会如今则成了今夏最大的肥皂剧,未来法国中场不出意外将加盟皇马和曼联其中一家俱乐部,不过经纪人迪马济奥索要2000万欧元的佣金则成了延缓波巴转会的重要因素,这反而为皇马争取了时间,如今据“ESPN”透露:皇马已经正式接触尤文图斯俱乐部。

  此前齐达内亲自给波巴打电话,告诉尤文中场再有一些耐心,而迪马济奥则坚持把波巴运作到曼联,但是在2000万欧元的个人佣金上,曼联和尤文图斯都不愿意支付,波巴在美国的体检都被紧急叫停。

  而佛爷面对齐祖的再三要求,终于考虑签下波巴。而ESPN则得到消息:皇马已经和尤文图斯俱乐部有了第一次接触,询问了波巴的转会事宜,而且皇马得到曼联的引援进度并没有理想中的那么快,所以皇马俱乐部已经正式决定要介入波巴转会,也算是宣战曼联开始抢人。

  不过迪马济奥本人则依然对外宣称波巴将会登录曼联,而且意大利媒体透露波巴的转会将在未来48小时内完成,同时曼联挖人心切,同意向迪马济奥支付2000万欧元佣金。但是皇马正式介入,红魔则有些心虚了。

  曼联方面认识到了波巴的转会可能因为皇马的介入要延长,穆里尼奥和曼联都认为法国中场本人其实更倾向于加盟皇马,因此如今也做好了B计划。如果最终波巴没有来到曼联,红魔将会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的马图伊迪。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377872.shtml report 1382 皇马正式接触尤文 波巴转会如今则成了今夏最大的肥皂剧,未来法国中场不出意外将加盟皇马和曼联其中一家俱乐部,不过经纪人迪马济奥索要2000万欧元的佣金则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