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也有医保!退役球员将获资助 工会全票通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消息,NBA球员工会最近全票通过了一项新的措施,对于有三年以上NBA球龄的退役球员,工会要按照球龄,给予他们相应的医疗保险资助。

  球员工会全票通过了一项措施:对于有3年及以上NBA球龄的退役球员,球员工会会资助其医疗保险。该措施备受称赞:北美职业体育联赛的首例。这也能够表明,在NBA这个商业联盟中,也有人文关怀的存在。

  “NBA比赛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超过了以往任何时期。联盟所有的球员都认可,我们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无数前辈的努力。”洛杉矶快船球星,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在声明中说道,“球员工会的责任是照顾NBA大家庭里的每一个成员,保证前辈们身体健康和生活快乐,也是我们工会应尽的义务。我为联盟每个球员感到骄傲,是你们的努力让联盟迈出了这历史性的一步。”

  据悉,在6月分的夏季会议中,球员代表投票通过了这项措施。这项提议中涉及的医保范围,是根据球员的球龄来划分的(最低三年NBA球龄),而且会通过美国医保规定建立相关体系。

  今年秋天,球员工会就会开始进行公开透明的注册登记工作。2017年1月1日,球员工会会展开具体的医保资助工作。

  “我为克里斯-保罗,执行委员会和联盟所有的工作人员感到骄傲,”球员工会执行理事米歇尔-罗伯茨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为退役老球员提供医保资助,是很多球员长久以来的想法,而他们通过努力工作,让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

  具体的措施如下:

  1.3-6年NBA球龄的退役球员,如果没有合适的医疗保险,球员工会将为其提供一份方案,能够按照一定比例,覆盖该球员在医疗、住院以及医药等方面的支出。

  2.7-9年NBA球龄的退役球员,将会的到上述同样的方案,但是球员自身支出会更少。

  3.10年级以上NBA球龄的退役球员,将会得到和7-9年球龄球员一样的医疗和支付方案,但覆盖面积涵盖他所有家庭成员。

  4.3-9年NBA球龄退役球员,如果有能力获得合适的医疗保险,球员工会将为期提供一份经济型的医药方案;10年及以上NBA球龄的,该医药方案会涵盖所有家庭成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381806.shtml report 1476 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消息,NBA球员工会最近全票通过了一项新的措施,对于有三年以上NBA球龄的退役球员,工会要按照球龄,给予他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