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鸿坤昆仑决搏击俱乐部开张!塑都市时尚新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7日,世界极限格斗赛昆仑决携手鸿坤集团在北京大兴西红门鸿坤广场举行了昆仑决搏击俱乐部成立仪式。此次活动也是昆仑决冠名赞助商鸿坤集团旗下的鸿坤林语墅剪彩仪式,这座搏击与地产跨界结合的标杆,将成为搏击爱好者聚集的圣地。

  此次搏击俱乐部成立仪式得到了昆尚传媒和鸿坤集团领导和嘉宾的大力支持,昆尚传媒董事长、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鸿坤集团高级合伙人、执行董事、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亲率两家合作企业高管团队到场。来自昆仑决的勇士也亮相活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搏击表演。

 

  2014年,中国原创搏击赛事品牌昆仑决横空出世,在创始人姜华先生的带领下,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经一跃成为中国顶级搏击赛事。2015年1月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开启了搏击赛事的收视高峰。同年,昆仑决被国际专业权威搏击媒体评选为“全球年度最佳赛事”。目前昆仑决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语种播出。

  鸿坤集团作为一家创新型城市运营商,2002年8月20日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地产开发和金融投资两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鸿坤在北京西红门区域深耕14年,提供了包括:鸿坤广场、鸿坤体育公园,高端产业园——鸿坤金融谷、北京城市别墅——鸿坤林语墅在内的多元城市配套;涵盖:住宅、产业、商业,以及体育公园、学校、医院等。鸿坤集团通过不断创新,推动了区域的经济活力提升,为北京国际化发展添助力。

  此次昆仑决携手鸿坤集团在鸿坤广场成立搏击俱乐部,加上此前鸿坤集团大手笔冠名赞助昆仑决赛事,实现了两大产业全面跨界发展。姜华和毛大庆一起分享了跨界结盟的思考,毛大庆先生表示,“鸿坤这些年跨界发展,丰富了都市商业内涵,引领新的生活方式,符合当下集团创新型城市运营商的概念。与昆仑决的强强联合,将创造中国搏击产业新高度。”在鸿坤构想中,小学员们可以通过训练提高身体素质,掌握防身格斗技巧,并能加强自身的力量、耐力和协调性,更能提高胆识。搏击俱乐部不仅仅是在教授搏击,也是打造鸿坤社区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则表示,“昆仑决以尚武精神为驱动力,以发展中国搏击事业为使命,打造中国本土原创搏击品牌。历经两年多的发展,昆仑决展现了中国搏击的魅力,影响了越来越多的人群,参与和加入到搏击产业发展大军中。和鸿坤集团合作,打造专业的搏击俱乐部,汇集顶级资源,将有昆仑决搏击冠军亲自授课,服务于少儿健康成长,为业主提供全新交流的服务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383974.shtml report 1823  7月27日,世界极限格斗赛昆仑决携手鸿坤集团在北京大兴西红门鸿坤广场举行了昆仑决搏击俱乐部成立仪式。此次活动也是昆仑决冠名赞助商鸿坤集团旗下的鸿坤林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