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官方宣布续约诺维茨基 或学科比留一队20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小牛队正式对外宣布,球队与球员诺维茨基完成续约。

  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约为500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第二年为部分保障。

  之所以如此,主要是由于诺维茨基在新赛季结束之后需要考虑是否会继续打球的情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曾提到过这一点,毕竟他已经38岁“高龄”。

  在小牛老板库班看来,诺维茨基在个人职业生涯末期能够得到如此高薪的合同,是他应得的,毕竟他在球队已经效力了18个赛季。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此前续约小牛的过程中,诺维茨基曾做过降薪续约的决定,为的就是能够让球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强援提升。

  今年夏天,小牛无缘引入怀特塞德以及康利这样的猛将,两人均决定留守各自母队,不过也得到了像巴恩斯以及博古特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对于诺维茨基而言,如果他最终能够履行完这份新的续约合同,那么届时他就将在小牛效力20个赛季,这也将会使他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二位做到在同一支球队效力20个赛季这一壮举的球员,之前一位就是湖人的科比。

  当然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有机会完成这一壮举显然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在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曾透露,如果在2011年没有赢得总冠军的话,那么自己选择留在小牛会变得比较困难。

  NBA职业生涯至今,诺维茨基场均出场35.3分钟,能送出22.0分7.9个篮板2.5次助攻,尽管是一名大前锋球员,但是诺维茨基却拥有一手不俗的远投能力,NBA职业生涯至今三分球命中率为38.1%。

  到目前为止,诺维茨基总共13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在2007年赢得常规赛MVP的称号,而在2011年带领小牛赢得总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的称号。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392580.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小牛队正式对外宣布,球队与球员诺维茨基完成续约。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约为500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