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泰达正追国安旧帅 德拉甘恐下课帕切科接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在足协杯国安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前国安主帅帕切科的身影出现在工体的包厢中,不过根据《体坛周报》的消息,帕切科此番并不是为国安而来,而是国安的邻居天津泰达。

  据悉,帕切科来到工体,是为了给老朋友斯科拉里捧场,当然也有球迷猜测帕切科难道会重新执教国安?但是在国安极少有主帅“二进宫”的例子,更加内部人士的相关消息,帕切科已经与泰达方面有所联系。

  泰达在经历赛季初期的高峰之后,现在陷入了低迷,最近7轮联赛只拿到2个积分,已经快要沦为保级队伍。据悉,在输给绿城之后,泰达高层与德拉甘进行谈话,希望其能够改变战术。根据《体坛周报》的消息称,如果在周末联赛中泰达输给辽足,德拉甘将直接下课。这也意味着,帕切科很可能直接就接过泰达的教鞭。

  据悉,泰达选择帕切科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是葡萄牙教练,而泰达本赛季的外援蒙特罗和儒尼奥尔都在葡超踢球,而埃武纳和迪亚涅也一度和葡超球队传出过绯闻,所以说如果帕切科能够接盘泰达将可以更好与球队融合。此外,帕切科追求攻势足球的打法也符合泰达的建队思路,相比之下,德拉甘的防反战术在泰达看来则过于单调,很难起到很好的效果。(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394012.shtml report 1230 前国安主帅帕切科现身工体观战国安战恒大(图)在足协杯国安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前国安主帅帕切科的身影出现在工体的包厢中,不过根据《体坛周报》的消息,帕切科此番并不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