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外作战喜忧参半 塞尔比失眠塔猜亚认第二家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P147台球视界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7月27日,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塞尔比由于状态不佳3:5不敌塔猜亚结束此行,对于斯诺克球员来说,海外作战经常喜忧参半,塞尔比时隔几年再次在中国身体不适,而塔猜亚却把中国认为是自己的第二家乡。

  塔猜亚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前我并不知道塞尔比身体不适,所以今天的获胜比较幸运,塞尔比在比赛一开始打得并不好,这可以让我在前两局专心地去打球并得分,后来塞尔比又追回两局,幸好中场休息的时候能够让我重新回到比赛状态。”   

  最后一局则略显纠结,塔猜亚回忆时说道:“这一局非常紧张,解球时目标球和库边比较近,以至于摔袋,但是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机会,特别是在最后的时候有机会反超,但他黄球打右上角底袋并没有进,这对于我来说是又一次的幸运。”而对于防守型的塞尔比,塔猜亚表示并没有更改战术:“在这场比赛里我仍然保持着自己的球风,不管对手如何,我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应对他们。” 塞尔比本次由于肚子不舒服严重影响比赛成绩,其实,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在中国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几年前他和罗伯逊在中国公开赛上决赛时也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赛后他对记者说:“输掉比赛很沮丧,但我今天还能够出场作战就感觉已经很不错了。”   

  对于斯诺克球员来说,时差和是否能够习惯在海外比赛确实成为了他们的难题,塞尔比表示:“有的球员比其他球员做得好,我来中国这么多次,有时感觉就还好,可有时确实还在睡眠和食物上比较挣扎。”   

  反而对于塔猜亚来说,中国却成为了他的福地:“我非常喜欢中国,跟中国球员也相处得很融洽,我感觉在中国打球非常舒服,我一直把中国当做第二家乡来看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01116.shtml report 746 2016年7月27日,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塞尔比由于状态不佳3:5不敌塔猜亚结束此行,对于斯诺克球员来说,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