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提前启程奔赴延边 杨旭齐天羽随预备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泰山晚报 牛志明 昨日,鲁能在基地正常进行训练,备战与延边富德的比赛。按照鲁能的安排,今日球队将提前启程前往延边,球队先坐高铁去北京,休息一夜后再乘飞机前往延边。

  输掉与申花的比赛后,鲁能还是只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永昌2分,保级的危险依然没有解除。本赛季至今,鲁能客场比赛难求一胜,马加特急需改变这一窘境。

  延边本赛季的主场战绩颇为出色,近期更是连续击败申花、苏宁和富力,势头强劲。从阵容实力上看,鲁能占据一定的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鲁能曾3比1击败对手。但延边士气正旺,鲁能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能从客场带回理想的分数。近期的训练,马加特再次对球队的阵容做出改变,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也将再次发生变化。

  在鲁能官方公布的马加特庆生照片中,细心的鲁能球迷发现,杨旭和齐天羽缺席。据了解,两人近日一直在跟随预备队训练,未能进入备战延边的23人名单,这意味着他们可能缺席客场与延边的比赛。不出意外,马加特将从23人训练名单里挑选出征延边的18人名单。

  由于济南到延边的航班很少,而且多为经停航班,为了避免航班延误影响球队的训练,鲁能放弃从济南直飞延边的计划。按照球队的最新安排,今日训练结束后,鲁能将先乘坐高铁前往北京,休息一晚后再从北京乘坐飞机前往延边,这样可以保证球队不会错过下午的踩场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01819.shtml report 760 泰山晚报牛志明昨日,鲁能在基地正常进行训练,备战与延边富德的比赛。按照鲁能的安排,今日球队将提前启程前往延边,球队先坐高铁去北京,休息一夜后再乘飞机前往延边。输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