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大仇?里贝里再炮轰瓜帅:年纪轻轻 经验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里贝里:瓜迪奥拉太年轻,没啥经验 


  今年夏天,瓜迪奥拉离开拜仁慕尼黑,出任曼城新主帅。据《体育图片报》报道,近日,拜仁球星里贝里在美国接受采访,直言瓜帅太年轻,经验不足。

  《体育图片》称,瓜帅在执教拜仁的三年中,里贝里从未和他成为朋友。而在瓜迪奥拉离开后,里贝里曾接受《踢球者》采访,他直言自己“终于感觉得到信任了”,同时表示“我现在感觉很自由,动力十足”。《体育图片》认为,里贝里与瓜帅存在明显的裂痕,他们之间属于正常而略微疏远的职业关系。而当安切洛蒂成为拜仁新帅后,里贝里终于从之间僵化的将帅关系中解脱,感到自己终于自由。

  近日,里贝里随队前往美国征战国际冠军杯。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瓜迪奥拉太年轻,缺乏经验。有时候他说的太多,但足球应该是很简单的运动。”此外,里贝里还批评了今年欧冠半决赛中瓜帅的战术。在欧冠半决赛中,拜仁客场0-1负于马竞。那场比赛中,瓜帅没有让穆勒和里贝里首发,伤愈的博阿滕甚至替补席都没得坐。里贝里抱怨道:“在欧冠半决赛的赛场上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你的队内有大牌球员,应该派出最强的球员上场。”

  对于安切洛蒂,里贝里说:“我们要是想赢得像欧冠这样重要的奖杯,必须要有一个能够和你很好相处的教练,每一名球员都应该与教练关系很好。”他补充道,就像2013年海因克斯率领拜仁夺得三冠王时球队的气氛那样。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08327.shtml report 1400 里贝里:瓜迪奥拉太年轻,没啥经验 今年夏天,瓜迪奥拉离开拜仁慕尼黑,出任曼城新主帅。据《体育图片报》报道,近日,拜仁球星里贝里在美国接受采访,直言瓜帅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