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一个!NBA球星小斯在母队退役 英雄落幕显柔情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科比、邓肯退隐江湖之后,另一位球星斯塔德迈尔也宣布结束自己的NBA生涯。为了满足“小斯”以尼克斯球员身份退役的愿望,尼克斯方面与他签下了其NBA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随后,斯塔德迈尔宣布了从NBA退役的消息。

  2002年的选秀大会,姚明当选状元,而斯塔德迈尔在首轮第九顺位被太阳队选中。尽管姚明的“宿敌”很多,比如奥尼尔、邓肯、霍华德等,但斯塔德迈尔绝对算得上让姚明最头疼的对手。小斯面对姚明时,场均可以拿下19.1分9.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3%,两人数据不相上下。

  硬汉也专情,告别之际,小斯特意感谢了自己的母队尼克斯:“我想要谢谢多兰、菲尔·杰克逊还有史蒂夫·米尔斯能和我签这份合同,让我能以纽约尼克斯队员的身份退役。我2010年来到纽约,帮助这支球队复兴。尽管我的职业生涯是从其他地方开始的,但我的心永远都属于大苹果城。一日尼克斯,终生尼克斯。”

  从NBA退役并不代表小斯将会彻底远离职业篮球。有消息显示,已经有球队对他表示了兴趣,不过小斯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去海外继续打球。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19680.shtml report 495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科比、邓肯退隐江湖之后,另一位球星斯塔德迈尔也宣布结束自己的NBA生涯。为了满足“小斯”以尼克斯球员身份退役的愿望,尼克斯方面与他签下了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