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队主帅怒斥引中国球员:根本不认识这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27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将与西甲球队格拉纳达进行战略合作,重庆力帆两位年轻球员冯劲和王梓翔将前往格拉纳达效力。当日,力帆俱乐部还宣布英超豪门阿森纳队前队长托尼·亚当斯将出任重庆力帆的体育总监。然而,二位球员还没有出征,就遭到来自格拉纳达主教练赫梅斯的敌意,赫梅斯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直言并不认识二人,言语之中流露出对两名中国球员的不欢迎之意。

  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主席蒋立章在与力帆合作时明确表示,目前中国足球正是需要发展的时候,而本次通过DEFA(世界足球产业联盟)让重庆力帆和格拉纳达成功合作,引入国外足球的科学运营模式,双方在注重基层青训的同时,还将帮助优秀的年轻人才走出去。然而,当远在西班牙的赫梅斯听闻此消息后,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直言:“我没有相关的信息。我没要求这两位球员,甚至都不认识他们。社交网站上,我老爸也上传过拿着格拉纳达球衣的照片,他可不会加盟格拉纳达。”

  对于赫梅斯的名字,想必中国球迷并不陌生,因为当年张呈栋加盟巴列卡诺时,时任主帅正是赫梅斯。在赫梅斯看来,张呈栋加盟巴列卡诺完全是赞助商塞给他的,所以这也导致张呈栋在球队的上场时间少之又少,最后不得不重返中超。对此当得知力帆两名球员要来时,赫梅斯再度发话,“在巴列卡诺时,我知道球员要来,但那是因为赞助商。在格拉纳达,没有人告诉我相关信息,我认为这两位球员不是给格拉纳达准备的。竞技层面我掌控一切,没有人通知我什么。俱乐部什么都没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有人要来。”(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28305.shtml report 1184 外媒截屏27日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将与西甲球队格拉纳达进行战略合作,重庆力帆两位年轻球员冯劲和王梓翔将前往格拉纳达效力。当日,力帆俱乐部还宣布英超豪门阿森纳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