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石家庄永昌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土超卫冕冠军相中董学升 曾向居吕姆了解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turk”报道,土超卫冕冠军贝西克塔斯在被曝出相中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前锋布拉克-伊尔马兹之后,再一次把眼光投向了中超赛场,这一次他们看中的是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前锋董学升。

  土耳其媒体的文章当中表示,贝西克塔斯对于河北华夏幸福的董学升表现出了兴趣,而且曾经通过效力于贝西克塔斯多年、河北华夏幸福目前的外援居吕姆了解董学升的情况,居吕姆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

  董学升1989年5月22日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达到188公分的他场上司职前锋,本赛季中超出场18次打进8球,仅次于打进9球的武磊,是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国内球员。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25万欧元(约合184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39706.shtml report 725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7月28日,据土耳其媒体“haberturk”报道,土超卫冕冠军贝西克塔斯在被曝出相中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前锋布拉克-伊尔马兹之后,再一次把眼光投向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