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陈蒲2球柏天赐破门 鲁能3-2皇马将争第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7月2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7月28日,2016鲁能潍坊杯展开排名赛争夺。山东鲁能U19迎战皇马青年队,鲁能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3:2力克皇马,陈蒲梅开二度,柏天赐打入一球。鲁能U19将与本菲卡争夺本届潍坊杯的第五名,后者在今天同时进行的比赛中4:2战胜劳德代尔堡。

  在昨天的比赛中,鲁能1比2不敌沃尔夫斯堡无缘四强,皇马1比4不敌巴西体育。今天比赛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开始不久,皇马右路传中,7号球员头球破门,鲁能0:1落后。10分钟后,陈蒲前场逼抢造成对方门将失误,随后陈浦打空门得手,鲁能扳平比分。第80分钟,皇马后卫回传出现失误,陈蒲快速前插再次破门,鲁能反超比分。5分钟后,鲁能打出快速反击,柏天赐接队友长传,摆脱门将单刀破门锁定胜局。最后阶段,皇马获得点球,李冠希将球扑出,皇马队员跟进补射破门。最终鲁能U19 3比2逆转击败皇马。

  赛后打进两球的陈蒲表示:“两个进球都是跑出来的机会,拼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这次潍坊杯对手节奏很快,身体对抗也很强,每一场都比较艰苦,大家都努力了,不留遗憾。”

  另外一场比赛,葡萄牙本菲卡4-2击败美国劳德代尔堡,鲁能将与本菲卡争夺本届潍坊杯的第5名,比赛将于7月30日上午进行。半决赛将于今天下午展开,中国国青对阵鹿岛鹿角,巴西体育迎战沃尔夫斯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42806.shtml report 1159 齐鲁网7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7月28日,2016鲁能潍坊杯展开排名赛争夺。山东鲁能U19迎战皇马青年队,鲁能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3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