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林自信配杜少可夺数冠 称上季输骑士因祸得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格林表示,相信联手杜兰特能够帮助勇士赢得多个总冠军。

  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勇士组成了“四巨头”阵容。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勇士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据格林透露,如果上赛季不是在总决赛中输给骑士以及在西部决赛中击败雷霆,那么杜兰特或许很难加盟勇士。

  “如果我们击败骑士,那么得到杜兰特的机会会很小。还有就是在西部决赛中,如果雷霆击败我们,那么我们也没有机会得到杜兰特,显然他不会选择离开。因此上赛季的那种情况令他想要做出决定。如果当时是雷霆进入总决赛,那么显然会束缚他的决定。”格林说道。

  在格林看来,尽管在上赛季总决赛中输给骑士无缘赢得第二个总冠军,但是能得到杜兰特,也可谓是因祸得福,同时在他看来,与杜兰特配合,有望赢得多个总冠军。

  “这发生了,我认为我们的选择并不是很糟糕,”格林笑着坦言,“我们失去了总冠军,之后得到了杜兰特。我说,‘兄弟,我们有机会去赢得很多个总冠军。’”

  从目前情况来看,勇士众将都很高兴杜兰特的到来,除了格林之外,还有库里等球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昨天美国男篮与中国男篮在勇士主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库里也来到现场观看,在休息期间,库里与杜兰特还有所交流和拥抱。

  “对于来到新的环境,这是一种很酷的经历,”库里说道,“我知道球迷都很高兴看到他能来这里比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45506.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格林表示,相信联手杜兰特能够帮助勇士赢得多个总冠军。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再加上库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