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都杯-卜鑫破门难救主 北控遭逆转1-2负惠灵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7日晚,北京-惠灵顿“首都杯”足球友谊赛,北京北控燕京队对阵惠灵顿凤凰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先生、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先生、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子波先生、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银同先生、惠灵顿市市长Wade-Brown女士、惠灵顿凤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David Dome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当晚不期而至的大雨浇灭了盛夏的高温,却考验着两队将士的毅力和球技,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1比2不敌惠灵顿凤凰队。

  据了解,此次足球友谊赛是为庆祝北京与惠灵顿缔结友好城市十周年而举办。惠灵顿凤凰是一支新西兰职业足球队,也是迄今为止惟一一支参加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的新西兰球队,并已连续两次打进澳超联赛季后赛。

  此役,北京北控燕京队以参加中甲联赛的原班人马投入赛场,惠灵顿凤凰队同样尽遣主力,其中包括多名新西兰国脚。虽然赛前北京突降大雨,但两队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抢。北京北控燕京队开场仅2分钟就由20号卜鑫攻入一球,但很快被对手反攻扳平,并在之后又失一球,最终被对手逆转。双方队员冒雨作战的体育精神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赛后,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先生向惠灵顿凤凰队颁发了优胜奖奖杯,惠灵顿市市长Wade-Brown女士向北控燕京队颁发了纪念奖奖杯,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先生向球员颁发了最佳运动员奖奖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57715.shtml report 1140 7月27日晚,北京-惠灵顿“首都杯”足球友谊赛,北京北控燕京队对阵惠灵顿凤凰队的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市副市长张建东先生、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先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