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重申将于2018年退役 渴望再夺欧冠功成身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拉姆渴望再夺欧冠
拉姆渴望再夺欧冠

  近日,拜仁队长拉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及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时,拉姆表示:“渴望在退役之前再拿一次欧冠冠军。”

  在巴西世界杯夺冠后,拉姆曾明确表示将于2018年退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姆重申道:“我的职业生涯现在还剩两年。因此,在未来的赛季中争取再次获得大耳朵杯成了我的最大目标。我知道这很难,有许多伟大的俱乐部都在同我们竞争。不过目前拜仁的年龄结构很合理,许多中生代的球星有着丰富的经验。我相信我们的实力。”

  拉姆出生于德国慕尼黑,12岁时进入拜仁青训营。曾被租借到斯图加特了两年,于2005年重返拜仁之后成为球队主力。2013年随队击败多特蒙德成为欧冠冠军。《踢球者》曾透露,拉姆退役后可能会继续留在拜仁,或出任体育总监一职。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61408.shtml report 1149 拉姆渴望再夺欧冠近日,拜仁队长拉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及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时,拉姆表示:“渴望在退役之前再拿一次欧冠冠军。”在巴西世界杯夺冠后,拉姆曾明确表示将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