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快船斗殴经理离职 小韦德新季号码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快船斗殴经理离职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快船方面确认,球队的装备副经理马蒂阿斯-泰斯蒂将不会在新赛季回到球队。在此之前,泰斯蒂已在快船工作多年。但今年1月份,他却因为在一家餐厅与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发生冲突,登上媒体头条。要知道,在冲突之前,泰斯蒂与格里芬曾是多年好友。可冲突过后,格里芬右手骨折,并且被追加禁赛4场,他与泰斯蒂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目前,尚不清楚泰斯蒂离职,与这次事件是否有关。

  小韦德新季号码公布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官方公布了今夏新加盟球员的球衣号码,其中备受关注的迪昂-韦特斯新季将身披11号球衣。早先,韦特斯和热火签订了一份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韦特斯之前在骑士和雷霆的时候,都曾身穿3号球衣(在雷霆还穿过23号)。但众所周知,原先在热火,3号球衣一直是属于德维恩-韦德的。但休赛期,韦德离开迈阿密,签约公牛。

  维金斯自曝夏天特训

  近日,森林狼外线主将安德鲁-威金斯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及自己休赛期的特训,并对森林狼的未来进行了展望。“这个夏天,我几乎在训练自己所有方面的技术……我想提高我的运球,提高我的投篮。这是今夏,我重点需要做的事情。”而在维金斯的训练师德鲁-哈伦看来,维金斯的进步让人吃惊。上赛季,是维金斯在NBA的第二个年头,他场均得分已飙升到20.7分,还能送出3.9篮板2助攻。

  绿衫军正式签探花

  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正式宣布,球队与今年的探花秀杰伦-布朗在内的多人完成签约和续约。但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被公布。布朗今年19岁,身高2米01,体重101公斤,他是今年的探花秀。在过去的这个NCAA赛季,布朗共出战34场,场均能打27.6分钟,可以得到14.6分5.4篮板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1%,三分球命中率为29.4%。布朗的身体强壮,防守方面的潜质尤其被看好。

  骑士考察夏联锋将

  来自《Euro hoops》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已经向肯尼-加布里埃尔发出下赛季的训练营邀请。加布里埃尔现年27岁,身高2米03米,体重95公斤,司职小前锋,是2012年的落选秀。早先,他曾为骑士出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场均能打20.5分钟,可以贡献7.4分3.7篮板。另有消息称,目前还有多支欧洲篮球俱乐部队对加布里埃尔十分感兴趣。其中,就包括了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和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这样的豪门。

  瓦莱乔因伤无缘奥运会

  今天早些时候,勇士官方宣布,安德森-瓦莱乔因腰间盘突出,将被迫缺席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早先,瓦莱乔一直在巴西随队备战,但几天前,他却突然出现了背部疼痛的状况。之后,便被勇士召回美国接受检查。检查结果显示,瓦莱乔腰间盘突出虽不算严重,但也已经无法再坚持进行篮球训练和比赛了。今夏,勇士刚刚与瓦莱乔续约一年。上赛季常规赛,瓦莱乔共为骑士和勇士打了53场球,场均出战9.4分钟,可以贡献2.6分2.7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64519.shtml report 1974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快船斗殴经理离职今天早些时候,来自《洛杉矶时报》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