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若失波巴将启动B计划 3500万挖法国永动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皇马若失波巴将启动B计划


  皇马补强中场位置的第一人选当然是波巴,然而据《太阳报》披露,曼联已经同意支付给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笔2000万英镑的佣金,阻拦法国人投向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最后一道难关也被攻破,波巴将加盟曼联已基本板上钉钉。而据悉,来自尤文方面的声音也确认,波巴的转会已经敲定。

  而如果失去波巴,皇马的备选方案又是什么呢?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如果挖角波巴不成,银河战舰的B计划将是效力于纽卡斯尔联的法国中场西索科。同波巴相比,西索科虽然在个人能力上处于下风,但法国人大范围的奔跑,还是可以给皇马中场增加不少硬度。

  上个赛季,西索科只缺席了纽卡斯尔的一场比赛,打入1球并有8次助攻入账,是球队的绝对核心。而贝尼特斯想要挽留下西索科恐怕很难,据《每日电讯报》透露,在未来的两周时间内,皇马就将同纽卡斯尔就西索科的问题达成一致,皇马将为法国人支付一笔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同波巴上亿欧元的天价相比,为皇马节省了不少资金。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67722.shtml report 1283  皇马若失波巴将启动B计划皇马补强中场位置的第一人选当然是波巴,然而据《太阳报》披露,曼联已经同意支付给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笔2000万英镑的佣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