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再遭恩师批评:令人失望 连句告别都没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萨里:伊瓜因太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尤文官方宣布意甲金靴伊瓜因9000万欧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近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旧主那不勒斯主帅萨里称,他对伊瓜因转会尤文的行为十分失望。

  今夏转会期,尤文激活了伊瓜因的违约金条款,以9000万欧元签下这名阿根廷射手,这笔交易也创下尤文转会费新高。

  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称:“很多人问我对伊瓜因转会怎么看,我只能苦涩地予以回应。不管怎么样,这毕竟是他自己的决定。从个人的角度讲,我曾希望至少他能给我打一个电话,说一声再见,哪怕只是体检前五分钟,可是他并没有。”

  对于伊瓜因离队后对那不勒斯的影响,萨里回应道:“我们经常说‘不要为洒掉的牛奶哭泣’,我们依旧很强。上个赛季有三场比赛伊瓜因没有出场,我们照样拿到6个积分。”萨里还表示,伊瓜因离队后,他有意培养加比亚迪尼接班。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78857.shtml report 1220 萨里:伊瓜因太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尤文官方宣布意甲金靴伊瓜因9000万欧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近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旧主那不勒斯主帅萨里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