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热点:开拓者后场3.92亿 汤神赞周琦郭艾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火箭追盖伊筹码曝光

  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得到国王球员盖伊,据悉,布鲁尔将会成为火箭追逐盖伊的主要交易筹码。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是联盟目前引进盖伊兴趣最大的球队,同时国王方面对于兜售盖伊也是持开放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盖伊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于国王建队计划的不满。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盖伊离开国王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2.开拓者天价后场3.92亿

  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C-J-麦科勒姆正式签订续约合同。根据此前的报道,麦科勒姆获得的是一份4年价值1.06亿美元的超级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在续约麦科勒姆后,开拓者也创造了多项历史纪录。要知道,早在去年夏天,开拓者就与球队核心利拉德续签了一份5年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样一来,他与麦科勒姆的新合同都超过1个亿,类似的事情,在NBA历史上还从未发生过。

  3.曝杜少曾告知威少留雷霆

  ESPN记者罗伊斯-杨继续爆料内幕消息,称凯文-杜兰特在做出决定前,曾告诉威少他会续约雷霆。

  最近一段时间,ESPN记者罗伊斯-杨曝出不少雷霆和杜兰特的相关信息。他先曝出威少不希望被球队交易,很可能留在雷霆,又在一篇文章中称,对于杜兰特没有私底下通知他决定的做法,威少感觉很生气,也非常受伤。

  今天早些时候,罗伊斯-杨继续爆料杜兰特决定的内幕,称KD在决定加盟雷霆前,曾告诉威少他会续约雷霆。

  4.汤神赞周琦郭艾伦天赋高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汤普森表示,希望能向杜兰特学习,同时在他看来,中国球员周琦技术不错。

  此前美国男篮与中国男篮在勇士主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美国男篮以107-57大胜中国男篮。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迎来了加盟勇士之后在勇士主场的首秀,他贡献13分。而勇士另一位球员汤普森则贡献了15分。

  “真的很不错,特别是能与杜兰特、格林以及巴恩斯一起出场,我很高兴球迷给予巴恩斯支持。他在我们球队待了四年,表现很好,我们与他一起赢得过总冠军,他在这里开始职业生涯,我为他感到高兴,”汤普森说道,“这将会是有趣的一年,无论如何,都将会令人感到兴奋。当他(杜兰特)首次触球时,他将球投出去,大家都感到很兴奋,我也为此高兴。”

  5.快船正考虑搬离斯台普斯

  据ESPN消息,洛杉矶快船队正在考察新的场地和球馆,他们很有可能搬离斯台普斯,结束和湖人共享球馆的时代。

  自1999年湖人将斯台普斯作为主场以来,就一直和快船队共享这座球馆。而这已经导致了两队之间的不少纠纷,不论是普通球迷还是两队的名人球迷,都觉得非常不方便。

  现在,这种些问题有可能的到彻底解决。据ESPN记者凯文-阿诺维茨消息,快船老板正在考虑搬出斯台普斯,或许还有可能直接搬离洛杉矶。

  “据联盟内部人员消息,快船正在积极考察新场馆的地址,球队比较感兴趣的地方是:西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80503.shtml report 1972 北京时间7月28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火箭追盖伊筹码曝光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得到国王球员盖伊,据悉,布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