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枪手敲定温格接班人 曾力压穆帅获最佳主帅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曝阿森纳已定温格接班人
曝阿森纳已定温格接班人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近日透露,阿森纳高层已经做好了温格提前下课或者不再续约的打算,有意聘请伯恩茅斯主帅艾迪-霍维来接手。

  阿森纳已经连续12年未能取得英超冠军。虽然有3个足总杯冠军在手,但这并不足以安抚情绪激动的枪手球迷。在上个赛季末,温格下课的争议声此起彼伏。现如今温格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法国人未来何去何从,谁也说不准。

  据悉,艾迪-霍维曾经被认为是英格兰主帅的候选之一,其能力不容置疑。现年38岁的艾迪-霍维曾在2014-15赛季带领伯恩茅斯升入了英超,还凭此力压穆里尼奥获得了2015年英格兰联赛最佳主帅奖。如果未来可以接过阿森纳的教鞭,相信对他来说,又会是执教生涯的一大飞跃。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81412.shtml report 1137 曝阿森纳已定温格接班人英国媒体《每日星报》近日透露,阿森纳高层已经做好了温格提前下课或者不再续约的打算,有意聘请伯恩茅斯主帅艾迪-霍维来接手。阿森纳已经连续12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