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蒙德举办中国青训营 众球星上阵指导小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多特球星指导小球员


  日前,正造访中国的多特蒙德携手PUMA开启青少年足球训练营,60名足球小将在球队的教练、球员指导带领下,亲身体验了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训练方式。

  26日下午三时,多特蒙德助理教练Christian Diercks携球员冈萨洛·卡斯特罗、米克尔·梅里诺、阿德里安·拉莫斯 以及罗曼·布尔基现身训练场,掀起一阵“黄黑”热潮。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世界级球员,蓄势待发的小球员们兴奋不已。作为多特蒙德的球迷,这群年龄在8-12岁的少年也是足球运动的忠实爱好者,他们怀揣简单而真挚的梦想,期待着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精进技艺,享受足球带来的欢畅。

  作为青少年训练方面的佼佼者,多特蒙德为足球小将们度身定制了此次训练营的课程,除了基础的体能训练之外,更着力培养团队协作和分享精神,将运动、学习和训练完美结合。正值盛夏,面对烈日的严酷考验,小将们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勇气、果敢和勇于挑战的冒险精神。经过专业教练的耐心指导,90分钟的魔鬼训练让小球员们从基础踢球技术到球场配合策略都获得了积极有效的提升;无论是传球、中场或是射门,都表现得灵气十足。

  多特蒙德助理教练Christian Diercks表示:”这群满怀足球梦想的孩子们能够在炎热的天气下坚持完成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他们不畏困难训练表现令我十分惊喜。能在中国与孩子们度过这样一段美妙的时光,我感到非常高兴。多特蒙德一直坚持通过发展和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来推动足球事业的前进,相信我们一定能在中国发掘更多有天赋的未来足球之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483010.shtml report 1461  多特球星指导小球员日前,正造访中国的多特蒙德携手PUMA开启青少年足球训练营,60名足球小将在球队的教练、球员指导带领下,亲身体验了世界顶级足球俱乐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