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赛-张安达遭零封出局 希金斯罗伯逊挺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独苗张安达没能延续神奇,连丢五局0-5不敌吉尔伯特止步第三轮。其他比赛中,希金斯轰出单杆144的高分5-2力 克威廉姆斯,墨菲轰破百5-1轻取马福林,罗伯逊5-1力克瑞恩戴。

  张安达0-5吉尔伯特

  张安达本届世界公开赛上状态非常出色,资格赛中5-1力克名将戴尔,随后在外卡轮中5-3力克胡昊挺进正赛。首轮中张安达5-1轻取“磨王”艾伯顿,第二轮中则是5-2力克夺冠热门特鲁姆普,也成为中 国军团唯一挺进第三轮的选手。这轮中张安达的对手是吉尔伯特,后者曾经在上赛季国锦赛上打进决赛。

  首局比赛中,吉尔伯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率先拼球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吉尔伯特连得107分破百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依旧是吉尔伯特占据上风,又是一杆精准长台撕破防守,一红一彩连 续得分,单杆连得123分再度破百,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张安达依旧没能获得上手机会,这局又是吉尔伯特凭借一杆84分胜出,连续三局张安达一分未得,而吉尔伯特则是连得314分,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张安达终于有所起色,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 ,吉尔伯特抓住会55-38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张安达依旧不见起色,第五局中拿下19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吉尔伯特连得57分超分拿下这局。最终吉尔伯特两破百连胜五局, 5-0零封张安达挺进八强。

  希金斯5-2威廉姆斯

  “巫师”希金斯在第三轮中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两位“75三杰”展开直接对话,首局比赛双方就陷入对攻大战,希金斯单杆拿下50分,随后威廉姆斯单杆64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威廉姆斯 77-15再胜一局2-0领先,随后希金斯状态开始回升,单杆87分拿下第三局,随后胜出第四局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希金斯轰出单杆144的高分,也是本届世界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随后希金 斯一鼓作气再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威廉姆斯挺进八强。

  罗伯逊5-1瑞恩戴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届世界公开赛状态非常出色,晋级之路连轰破百,在第三轮中对手是名将瑞恩戴。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两人争夺至最后的彩球,罗伯逊63-47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罗伯 逊进攻端开始有所表现,单杆拿下55分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瑞恩戴连得57分后扳回一局。第四局罗伯逊迅速用进攻压制对手,单杆137分破百3-1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罗伯逊单杆再轰100分完 成本场第二杆破百,第六局罗伯逊没有再给点对手机会,73-34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淘汰瑞恩戴挺进八强。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墨菲状态出色,轰出一杆破百四杆50+力克马福林,泰国选手塔猜亚则是5-0零封老将麦克马努斯,淘汰了丁俊晖的沃拉斯顿没能继续前进,4-5不敌乔佩里遭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8/n461533094.shtml report 1304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独苗张安达没能延续神奇,连丢五局0-5不敌吉尔伯特止步第三轮。其他比赛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