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二转新援数据:超半数新援获进球 12队更换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二次转会期,各路诸强都通过引援进一步补强阵容以求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在这其中锋线位置成为了调整的重点。从整体情况看,新援大多都展现了很好的适应性,目前总共有14名新报名外援都取得了进球,其中5人还有助攻入账。

  二次转会期间,只有三支球队并没有进行外援的更换,他们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以及延边富德。而中超诸强大多都把锋线作为自己主要调整的对象,在13支更换外援报名名单的球队中,除河南建业之外,其余12支球队都对锋线做出了调整。而在防守球员方面,只有江苏苏宁和河南建业两支球队引进了新的后卫外援,其余人选则全部来自于进攻端。由此不难看出,中超的军备竞赛还是把重心放在了对得分能力的提升之上。

  在12支更换了前锋的球队中,除了新援尚且没有亮相的天津泰达和重庆力帆两队之外,只有北京国安的谢尔盖耶夫和长春亚泰的布鲁诺还没有取得进球。从这个角度来看,各队的外援前锋调整还是收到了可观的回报。在这其中,总共有5人在首秀中便取得进球,他们分别是江苏苏宁的罗杰-马丁内斯、上海上港的胡尔克、广州富力的扎哈维、辽宁宏运的乌贾以及石家庄永昌的马修斯。

  在所有进球的新外援中,广州富力的扎哈维无疑最为抢眼,他目前已经为球队在中超赛场上打入4球。除此之外,江苏苏宁的罗杰-马丁内斯和杭州绿城的萨米尔的发挥也也同样不俗,他们目前都为各自的新球队贡献了3粒联赛进球。尽管这三支球队所处的联赛区间并不相同,但可以肯定的是彼此若想完成各自的赛季目标,这三人未来的发挥将至关重要。除此之外,总共有三名非锋线球员有进球入账,他们分别是江苏苏宁的洪正好、长春亚泰的奥尔西奇以及辽宁宏运的维多西奇。

  除了进球之外,二转新援们在助攻方面也在为各自球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截至到上轮联赛,已有5名球员有助攻入账,他们分别是江苏苏宁的罗杰-马丁内斯、杭州绿城的萨米尔、广州富力的扎哈维、辽宁宏运的乌贾以及石家庄永昌的马修斯。在这其中,除了马修斯和萨米尔之外,其余三人的助攻数都达到了两次。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已经送出助攻的球员也都取得了各自在中超赛场的进球。“进球+助攻”是他们的共同的标签,从这个角度来看,功能性愈发丰富也成为中超各队选择外援的重要参考指标。(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481259.shtml report 969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二次转会期,各路诸强都通过引援进一步补强阵容以求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在这其中锋线位置成为了调整的重点。从整体情况看,新援大多都展现了很好的适应性,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