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军团:亚泰新援需发力 泰达力帆新星或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二次转会期,各路诸强都通过引援进一步补强阵容以求提升自己的战斗力。特别是对于积分榜后半部分的球队来说,想要尽快上岸,新外援的发挥将尤为重要。

  在本赛季的保级军团中,目前长春亚泰的处境无疑最为凶险,暂时位居联赛副班长的他们已经距离倒数第三名的球队有着多达7分的差距,尽管球队还暂时少赛一场,但想要摆脱不利的排位显然并不那么容易。而为了能够在下半程联赛中实现成绩的反弹,球队先后更换了两名外援,奥尔西奇和布鲁诺相继加盟。不过二人对于长春亚泰进攻端的提升作用现阶段看还并不明显,最近四轮联赛球队仅打入两球更是遭遇联赛四连败,亚泰想要成功保级,奥尔西奇和布鲁诺在接下来的发挥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除了奥尔西奇在上轮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之外,布鲁诺则还寸功未立。由于在队中马季奇和莫雷罗的位置不可撼动,所以二人在李章洙帐下基本只能择一出现在攻击线上,可以说二人和锋线支点莫雷罗都还没有真正建立起足够默契的化学反应。此前曾在两个半赛季轰入31球足以证明布鲁诺并不缺乏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只不过他在场上的位置应该更加靠近禁区。而奥尔西奇尽管具备不俗的单兵作战能力,但他也需要使自己更好地融入到亚泰整体的反击体系中,特别是和莫雷罗的进攻节奏要形成呼应。

  为了填补戈麦斯因伤缺阵的影响,斯洛文尼亚中卫萨马尔季奇在二次转会期加盟河南建业。尽管首秀帮助球队主场战胜北京国安,但随后这位新援的表现则难如人意。河南建业不仅在最近四轮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三场,而且失球数居然多达13粒,这甚至要比球队前16轮联赛的失球总数还要多。作为以防守为生命线的河南建业,如果球队不能建立起一套具备足够侵略性和稳定性的防守体系,那么球队则很难在成绩上更进一步。

  在大多数中超新援已经完成亮相不同,天津泰达在二转引进的埃武纳目前则还处于养伤阶段。由于护照和家庭等因素,加蓬妖星更是直到上周六才抵达北京,其中超首秀更是有可能要等到八月份才到来。不过尽管如此,这位奥巴梅杨的国家队锋线搭档还是吊足了津门球迷的胃口,他也被外界视作是天津泰达完成本赛季保级任务的关键先生。而按照俱乐部的话说,这笔签约更多的是着眼于球队未来的三年规划,从这个角度来看,埃武纳也是球队完成新老交替的重要组成部分。

  就阵容结构来言,天津泰达或许更需要一位能够梳理中场并送出向前传球的球员,不过这要基于以迪亚涅为进攻轴心。可尽管目前看似是以此来制定战术,但俱乐部似乎更倾向于将蒙特罗固定在10号位,至少不甘心把哥伦比亚人放在替补席。于是泰达的当务之急也便转化为补强拉开纵深的提速能力,进攻效率要依靠单兵作战寻找出路,毕竟德拉甘以防反起家,而从埃武纳的技术特点来看,他恰恰可以满足这个条件。而近来状态不佳的迪亚涅或许也需要一位新前锋来与其形成良性竞争。

  与天津泰达的埃武纳情况相似的是,重庆力帆的二转新援卡尔德克同样还没有完成自己的中超处子秀。这位瓦斯科达伽马青训系统出品的锋线悍将,不仅可以出任中锋,同时也可以胜任边锋,无论是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还是升级球队的锋线实力,都将带来积极的影响。从技术特点来看,卡尔德克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出众的弹跳能力,头球是他的一大特长,同时善于把握门前机会,在张外龙崇尚快速简洁的球风下,这位力帆队史最贵外援着实令他们的球迷充满期待。(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482384.shtml report 1431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二次转会期,各路诸强都通过引援进一步补强阵容以求提升自己的战斗力。特别是对于积分榜后半部分的球队来说,想要尽快上岸,新外援的发挥将尤为重要。在本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