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焦点引援还存在成败风险 胡尔克野牛需继续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当然,夏季窗口的引援远比中超冬季窗口来的急切,这也加剧了风险的存在,这个角度考虑目前中超俱乐部买人的水平确实提高了,不过还是有一些焦点的转会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属于成功的引援。可能因为伤病、战术打法、球队状态等方面的因素,导致一部分外援目前还没有展现出来自己应该有的表现。

  首当其冲的是目前的中超历史转会标王胡尔克,绿巨人胡尔克以5580万欧元加盟上海上港摘得夏季标王依据成为中超历史最贵球员,而他所替换掉的是吉安,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不过这笔引援却在被高度关注后打上了问号,胡尔克首秀破门随后不幸受伤,这让急需中锋破门的上海上港陷入到了这个位置的空缺状态,换掉的吉安最被诟病的地方就是伤病和状态的起伏,胡尔克的加盟后就受伤,还需要等他伤愈复出以后再来看这笔天价引援的效果。

  比起上海上港的天价引援还需要检验,北京国安的引援则让球迷有点意外,球队50万欧元租借的乌兹别克斯坦前锋谢尔盖耶夫目前还没有什么有说服力的表现,甚至还没有算作绝对主力球员出现在国安的名单当中,可以把这笔转会看作是国安想要引进务实一点的球员的做法,但是如果这位中亚狼打不出什么像样的表现,这样的引援肯定会被诟病,不仅舍不得投入,还妄想中奖,当然如果其能够证明自己是实力派球员,则对于这笔引援会增色不少。

  河北华夏幸福因为球队外援的大面积伤病而引进了山东鲁能的阿洛伊西奥,作为上赛季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的实力与敬业态度不容置疑,在加盟了河北以后也取得了进球帮助球队结束了连败的势头,不过由于其在鲁能本赛季并不顺利加之以前取得的高度,所以目前在河北的走势还要继续观察。此外比如长春亚泰的新援奥尔西奇、辽宁宏运的新援维多西奇,都有一定的表现不过还没有达到为球队保级贡献直接力量的层面。

  事实上引援的投入增长以及选人的眼光的进步更多的来源于了中下游球队,这一点令人欣慰,不管是大环境所致还是客观需要所迫,这对于整个联赛的球员实力水平提高很有作用,有钱和会花钱是两个概念,外援脱水的同时肯定也能带来联赛质量的提高。(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493179.shtml report 891 当然,夏季窗口的引援远比中超冬季窗口来的急切,这也加剧了风险的存在,这个角度考虑目前中超俱乐部买人的水平确实提高了,不过还是有一些焦点的转会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属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