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河北德比李铁战大羽 国安三度战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本周末,中超第20轮全面燃起烽火。御林军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伊马尔兹PK萨米尔,谁能出彩;广州恒大作客航海魔鬼主场,河南建业能重温上赛季的好梦吗?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延边富德,马加特能否率队夺走赛季客场首场胜利?最具看点的强强对话,无疑属于申花与苏宁之间的死掐。而德拉甘主场迎战辽足,津门虎能打破7轮不胜的怪圈吗?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 萨米尔PK伊马尔兹谁能出彩 御林军欲双杀绿城

  尽管御林军延迟了上周末的与恒大的联赛,转而专攻周中的足协杯四分之一次回合的决赛,但主场作战的御林军仍然以首回合同样的比分饮恨,以总比分2-4负于恒大后,遭到淘汰,国安又不得不面对赛季四大皆空的尴尬。这样一来,谢峰只能把全部精力都倾注到联赛中来,希望争取一个亚冠名额。然而,当下的积分排名位置相当尴尬,警示御林军后续的比赛不容有失。本周末与杭州绿城的较量,对于双方来说都相当重要。杭州绿城上周末怒斩天津泰达,送给对手7轮不胜,绿城洋枪萨米尔梅开二度,无疑给北京国安后防线周末盯防带来了具体的目标指向。而自第17轮客场力擒河北华夏后,国安后两轮比赛连续延期,对于他们能否保持良好的状态不得而知。而绿城在连续通过租借和二次转会将萨米尔、拉蒙收入帐下,实力得到了一定提升。面对绿城洋枪的叫阵挑战,国安的伊马尔兹准备好了吗?

  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9次交锋,北京国安8胜5平6负处于优势,而主场对阵绿城,御林军取得了5胜1平3负,成绩并不突出。尤其是2010赛季至2012赛季,连续3个赛季主场折翼,负于绿城的一段惨痛经历,或许会令国安将士不愿意提及。当然,最近两个赛季,国安都以同样的4-0大胜绿城,似乎找到了一条复仇的出口。本赛季,国安在联赛中征战了8个主场,仅拿到3胜2平3负的成绩单。而绿城本赛季征战的10个客场中,取得2胜1平7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两个客场胜利均是拜同省球队延边富德、长春亚泰所赐。两队上半程首回合较量,国安曾经在客场以3-0击败杭州绿城。此番御林军坐镇主场,能否双杀对手,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7月29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杭州少儿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多云, 30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石祯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67996.shtml report 6786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本周末,中超第20轮全面燃起烽火。御林军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伊马尔兹PK萨米尔,谁能出彩;广州恒大作客航海魔鬼主场,河南建业能重温上赛季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