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河北德比李铁战大羽 国安三度战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辽宁宏运客场胜

  主要看点:德拉甘欲打破7轮不胜的魔咒

  德拉甘最近有些郁闷了。第17轮联赛2-3不敌富力;因为暴雨,第18轮泰达对阵亚泰的比赛延期;第19轮,泰达客场1-3不敌绿城,连续7轮联赛,德拉甘带领的天津泰达都难求一胜,积分排名快步向降级区滑落。而辽宁宏运在上周末3-1击败强大的上海上港,不仅为上半程首回合0-4惨负对手实现了复仇,同时也再一次宣告了他们强势反弹的信心与决心。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有过23次交锋,天津泰达收获了13胜4平6负的成绩单,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其中主场对阵辽宁队,天津8胜1平2负占据上风。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两个赛季主场对阵辽宁队的成绩却差强人意。2014赛季,天津队1-2不敌辽宁,2015赛季,天津与辽宁互交白卷,握手言和。本赛季,泰达打了8个主场,拿到了4胜1平3负的成绩单;而辽宁宏运本赛季客场成绩为2胜2平5负。上半程首回合两队战成了2-2平。面对同样为保级而战的辽宁队,津门虎能趁机打破7轮不胜的魔咒吗?

  比赛时间:7月31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天津体育、辽宁体育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晴 ,29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陈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67996.shtml report 6786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本周末,中超第20轮全面燃起烽火。御林军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伊马尔兹PK萨米尔,谁能出彩;广州恒大作客航海魔鬼主场,河南建业能重温上赛季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