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河北德比李铁战大羽 国安三度战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长春亚泰VS 重庆力帆

  长春亚泰VS 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重庆力帆客场胜

  主要看点:两主帅上演“韩国德比”

  这是一场李章洙与张外龙两位主帅之间的“韩国德比”战。李章洙火线救火,并没有给长春亚泰的前景带来根本性的变化。上周末亚泰客场不敌河北华夏,遭遇4连败。在已经打过的19场联赛中,长春亚泰只取得3胜4平12负,积13分的成绩,仍然排名垫底,要想实现保级目标,李章洙除了需要做更多的工作外,还得指望保级对手们犯错。本周末前来挑战的重庆力帆最近3轮成绩不错,第17轮客场3-0大胜河南建业,第18轮,虽然不敌上海上港,但比赛过程中不服输的精神赢得点赞。上周末,力帆又在主场1-0击败石家庄永昌,拿到了宝贵的3分。张外龙倡导的7秒理论仍然在发挥作用。

  在力帆重新升上中超后,两队有过3次交手,长春亚泰1胜1平1负难分伯仲。上赛季坐镇主场亚泰曾经2-1战胜重庆力帆,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战成了1-1平。本赛季,亚泰征战了9个主场,仅取得2胜2平5负的成绩单,多少有些主场虫的味道。而力帆迄今为止打了10个客场,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成绩。他们在客场取得的两场胜利,分别战胜了河南建业、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7月31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吉林公共、重庆生活

  比赛地点:长春经开体育导场

  天气:多云转晴,26摄氏度,微风

  主裁判:黑晓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67996.shtml report 6786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本周末,中超第20轮全面燃起烽火。御林军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伊马尔兹PK萨米尔,谁能出彩;广州恒大作客航海魔鬼主场,河南建业能重温上赛季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