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河北德比李铁战大羽 国安三度战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石家庄永昌VS河北华夏幸福

  石家庄永昌VS河北华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客场胜

  主要看点:李金羽PK李铁 谁能笑到最后

  从两队积分榜来看,河北华夏20战拿到了10胜3平7负,积33分排名第4;而石家庄永昌则是20战取得了4胜6平10负,仅积18分,排在倒数第2,保级形势异常严峻。李金羽救火状态仍然起伏,7月17日,永昌在主场击败强大的申花,但却在上周末客场0-1负于重庆力帆。河北华夏一度遭遇到了尴尬的4连败,幸亏在上周末力克长春亚泰,这样为李铁挽回了一些面子。不过周中足协杯上主场作战的华夏再次不敌广州富力,被淘汰出局,这或许对于后续比赛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毕竟,对于升班马来说,继续留在中超,比其他不切实际的目标,更加靠谱一些。

  石家庄永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联赛打了9个主场,取得了4胜2平3负的成绩单;而河北华夏打了9个客场,取得5胜0平4负的成绩单,总体来看,华夏的客场表现与成绩,仍然是相当不错的。这是本赛季第二回合的河北德比大战。两队首回合大战90分钟,战成了1-1平局。此番再战,不知道能否分出胜负?

  比赛时间:7月31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河北都市、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场

  天气:多云转晴,30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王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67996.shtml report 6786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本周末,中超第20轮全面燃起烽火。御林军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伊马尔兹PK萨米尔,谁能出彩;广州恒大作客航海魔鬼主场,河南建业能重温上赛季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