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预测新季MVP:詹皇威少成大热门 库里遭轻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ESPN刊载文章,预测了下赛季常规赛MVP的归属。分析认为,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将成为新季MVP的最大热门,而过去两年的MVP得主库里,这一次却遭到轻视,仅排在第5。

  在这次的预测中,詹姆斯最被看好,他总共得到18张第一选票,总的票选得分为145分。威少则仅随其后,他得到15张第一选票,总的票选得分为112分。

  刚刚加盟勇士的杜兰特排名第3,他一共得到6张第一选票,得分为50分。另外,马刺的伦纳德排在第4,得分为41分。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个赛季蝉联MVP的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这次的预测中却遭到轻视,他总共只得到37分,排名该榜单的第5位。

  原本,上赛季常规赛,库里一直是整个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但到了季后赛,受到伤病、疲劳等因素的影响,库里的表现直线下滑。尤其到了总决赛,正是因为他的低迷发挥,才导致骑士完成了1-3的大逆转,将总冠军抢走。

  此外,分析人士还认为,随着杜兰特今夏的加盟,未来一季,库里或许会让出部分球权,因此,他在数据方面会有缩水,而这也有可能成为他再夺MVP的一大障碍。

  至于詹姆斯,此前的职业生涯,他已经4次夺下常规赛MVP,如果新季,詹皇再次问鼎这一奖项,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4位5夺MVP的球员。在此之前,贾巴尔(6次)、比尔-拉塞尔(5次)和乔丹(5次)曾完成过类似的壮举。

  而回到今天的这次预测,除了以上5位,还有不少球星也都上了榜。这其中,排在6到10位的分别是:

  6.詹姆斯-哈登(火箭队,15分)

  7.克里斯-保罗(快船队,11分)

  8.保罗-乔治(步行者队,3分)

  9.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队,3分)

  10.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2分)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68382.shtml report 1380 北京时间7月29日,ESPN刊载文章,预测了下赛季常规赛MVP的归属。分析认为,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将成为新季MVP的最大热门,而过去两年的MVP得主库里,这一次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