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PGA锦标赛 > 2016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沃克尔第1戴伊T9 斯皮思T36达斯汀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老将吉米-沃克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第一位,2010年赛会冠军马丁-凯梅尔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和罗斯-费舍尔以1杆之差并列排名第二位,亨里克-斯滕森打出67杆并列排名第五位,里奇-福勒与卫冕冠军简森-戴伊,亚当-斯科特与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36位,菲尔-米克尔森与巴巴-沃森和丹尼-威利特并列排名第55位,罗里-麦克罗伊全场无红字打爆74杆并列排名第120位,达斯汀-约翰逊完全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143位。

  老将吉米-沃克尔发挥惊人,他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吉米-沃克尔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洞保帕之后6号洞吞下了本轮比赛当中的唯一一杆柏忌,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2010年赛会冠军马丁-凯梅尔以5洞保帕开场,1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马丁-凯梅尔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吞下柏忌之后,3号洞抓下小鸟球,随后连续6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6小鸟2柏忌的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和打出5小鸟1柏忌的罗斯-费舍尔并列排名第二位。

  亨里克-斯滕森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9号洞以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亨里克-斯滕森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连续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里奇-福勒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美国人在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4号洞吞下柏忌,随后5洞保帕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5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3小鸟1柏忌的卫冕冠军简森-戴伊、打出4小鸟2柏忌的崔京周和打出5小鸟3柏忌的路易-乌修仁并列排名第九位。

  亚当-斯科特以7洞保帕开场,17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亚当-斯科特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4洞保帕之后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与打出1小鸟1柏忌的布兰登-格瑞斯、2小鸟1双柏忌的乔丹-斯皮思、4小鸟2柏忌1双柏忌的帕特里克-瑞德并列排名第36位。

  菲尔-米克尔森低开高走,他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5洞保帕之后16号洞和1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菲尔-米克尔森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他在6号洞和7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2小鸟3柏忌的扎克-约翰逊和塞尔吉奥-加西亚、1小鸟2柏忌的丹尼尔-布瑞格尔、3小鸟4柏忌的巴巴-沃森和丹尼-威利特并列排名第55位。

  罗里-麦克罗伊在13号洞和14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6号洞再度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罗里-麦克罗伊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随后连续7洞保帕完赛,后9洞打出35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与打出1小鸟5柏忌的大卫-汤姆斯、2小鸟6柏忌的吉姆-福瑞克并列排名第120位。

  达斯汀-约翰逊完全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他在3号洞以双柏忌开场,5、6、7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1号洞再度以双柏忌开场,6洞保帕开场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143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71269.shtml report 1850 北京时间7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新泽西州斯普林菲尔德小镇的巴斯特罗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