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成榜样!皮克携手三顶星提前归队 西媒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受梅西影响队内大佬提前归队


  按照惯例,在夏天打进国际大赛决赛的球员可以在暂缓回到俱乐部报到。梅西在美洲杯中率领阿根廷队打进决赛,小跳蚤原本被批准在8月1日归队,但是梅西却提前一周回到了巴塞罗那。小跳蚤积极勤奋的态度感染了巴萨全队,特尔施特根、马斯切拉诺等人都提前归队报到,西媒盛赞这是梅西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事实上这不是梅西第一次提前归队,去年小跳蚤就提前4天归队备战,但是当时巴萨有欧超杯比赛任务,而这一次梅西则是提前7天回来,而且巴萨距离西超杯打响还有一段日子。梅西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不错,《阿斯报》表示梅西一如既往的强大。

  而参加了今夏欧洲杯和美洲杯的特尔施特根、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等人也都提前归队,由于德国队打进了欧洲杯半决赛,因此特尔施特根可以在8月7号归队,但是德国门将则是提前11天回到俱乐部和队友会合。

  皮克则是和布斯克茨一样,可以在8月1日归队,巴萨铁卫从来都是充分享受假期,但是这一次皮克也是提前回到俱乐部,而巴萨前中后三线大佬级人物纷纷提前归队,巴萨今夏备战和引援都相当充分,也算是为下赛季的成功提前打下基础。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74482.shtml report 3442  受梅西影响队内大佬提前归队按照惯例,在夏天打进国际大赛决赛的球员可以在暂缓回到俱乐部报到。梅西在美洲杯中率领阿根廷队打进决赛,小跳蚤原本被批准在8月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