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击球时感到不适?4步预备程序助你平稳上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很多球员在预备击球时感到不舒服。即使手里握着最喜爱的球杆,你也不总是确定是否正确地瞄球。你的姿势感觉很可笑。有时身体像是锁住了,很难启动挥杆。下面介绍一个简单的4步常规预备程序,帮助你放松、校准并平稳地启动上杆。

 

  步骤1 仅迈右脚摆出预备站位姿势,同时旋转头部聚焦目标。在你盯着目标线时,让球杆底面着地摆放在球后,将杆面瞄向你希望球着陆的地方。

  步骤2 两眼仍聚焦在目标,左脚跟进就位。将最后的目标影像烙进头脑,就好像你正在瞄准一支枪或一个飞镖。

 

  步骤3 慢慢将头转回预备位置,注意让双眼跟踪目标线,从终点往回盯着目标线直到穿过球位。这很重要!如果你的目光对着目标线右侧,很可能会朝内侧挥杆,这是导致打出左曲球的常见错误。

  步骤4 当头部返回恰当的预备姿势(鼻子正对着球)时,让头部的转动触发你的起杆。基本上,你要想象球杆正接过头部的动力。双眼跟踪目标线的举动可以成为一个平稳、顺畅的触发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85489.shtml report 1167 很多球员在预备击球时感到不舒服。即使手里握着最喜爱的球杆,你也不总是确定是否正确地瞄球。你的姿势感觉很可笑。有时身体像是锁住了,很难启动挥杆。下面介绍一个简单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