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辟谣留队承诺传闻:没对威少承诺留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自己从未与威斯布鲁克说过会留在雷霆之类的话。

  此前美国著名记者罗伊斯-杨曾爆料,在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以及科里森聚餐期间,杜兰特曾告诉威斯布鲁克,自己将会留守雷霆的决定,不过最终杜兰特却选择加盟勇士。

  对于这样的传闻,杜兰特显得很生气,他也进行了驳斥,在杜兰特看来,自己并未向威斯布鲁克说过要留在雷霆之类的话。

  “这是假的,”杜兰特说道,“我并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没有告诉过威斯布鲁克或者是科里森我要离开或留下的话,这不会从我嘴里说出。当时我们是作为队友见面,但是没有任何承诺。在如今这个时代,我不能去控制其他人说什么。现在大家可以随便说一些话,然后就有人相信。我从不会那么做,‘兄弟,我将会回到雷霆。’接着在一周后离开。从未发生过。我听到外界的传闻,但是那并不是事实。”

  今年休赛期,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当时他曾与勇士、雷霆、快船、马刺、凯尔特人以及热火会面,最终决定加盟勇士。如今杜兰特正代表美国男篮备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国家队中,他与勇士队友汤普森和格林合作,从目前来看效果不错。

  “我不会试着打控卫以及得分后卫的位置,我是小前锋。当我签约的时候队内没有小前锋。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还有其他大个球员,我们打的是不同的位置。无论是在时间、投篮以及机会方面,任何好的球队都会有人需要牺牲。我不会说一场比赛我要求投18次,或者要12次罚球机会,我感觉是顺其自然。”杜兰特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90897.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自己从未与威斯布鲁克说过会留在雷霆之类的话。此前美国著名记者罗伊斯-杨曾爆料,在杜兰特与威斯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