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见苏宁代表 24小时签砍刀2500万欧共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见苏宁代表,国米接近2500万欧元签下砍刀。
曼奇尼见苏宁代表,国米接近2500万欧元签下砍刀。


  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曼尼奇会见了苏宁代表,并在之后和俱乐部主席托希尔进行了谈话。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苏宁答应出资2500万欧元签下坎德雷瓦,作为说服曼奇尼继续执教的条件。

  由于不满于俱乐部的转会政策,今夏一直传闻这位前曼城主帅将会离开圣西罗球场,而且他和国米仅剩下一年的合同。但是曼尼奇否认他和俱乐部高层之间关系紧张。昨天下午,这位51岁的主帅和苏宁代表张康阳以及俱乐部主席托希尔在纽约进行了谈话,试图解决三方之间的分歧。

  与此同时,据媒体报道,国米新东家苏宁已经同意斥资2500万欧元签下坎德雷瓦。蓝黑军团同这名拉齐奥边锋的绯闻已经传了一个月有余,但是拉齐奥并不会在转会费上做出任何妥协,砍刀的转会一直无法谈妥。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也许是为了说服曼尼奇继续执教国米,苏宁电器董事已经同意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把坎德雷瓦买到圣西罗。据报道该笔交易最快今日即可达成,本周日即可进行体检。国米为砍刀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每年薪酬约270万欧元。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91956.shtml report 1309 曼奇尼见苏宁代表,国米接近2500万欧元签下砍刀。当地时间7月28日下午,曼尼奇会见了苏宁代表,并在之后和俱乐部主席托希尔进行了谈话。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苏宁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