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妖锋接近租借至巴黎 青训天才今夏或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何塞将加盟巴黎


  皇马目前最臃肿的位置是中场,但是锋线上要面临的竞争也不小,莫拉塔归队后使得皇马前锋群人员接近饱和。而赫塞目前地位已经边缘化,此前被曝和阿森纳、罗马等队都传出绯闻,而附近《阿斯报》则表示赫塞要被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了。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非常热衷于在西甲引援,毕竟自己过去执教过塞维利亚,对很多西甲球员都非常熟悉。而赫塞速度快,力量足,在皇马进步缓慢主要是踢不上比赛,同时能够出任中锋和边锋的特性,让埃梅里非常欣赏。此外巴黎圣日耳曼还有迪马利亚,两人曾近在皇马搭档双翼,因此在埃梅里手下,赫塞有望迎来大爆发。

  目前赫塞和皇马的合同到2017年到期,而银河战舰此次租借赫塞到巴黎圣日耳曼不是想彻底抛弃他,反而皇马打算近期和赫塞完成续约,避免明年夏天赫塞以自由身离队,因此这也表示皇马期待赫塞未来满血复活,再回归伯纳乌。

  而皇马将青训球员外放,让其在其他俱乐部保证出场时间,如果表现出色,皇马将结束租借或者行驶优先回购权。卡列洪过去就是二进宫重返皇马,如今的阿森西奥和莫拉塔则都是外放表现出色又重返皇马的球员。

  阿森西奥上赛季在西班牙人表现不俗,未来在中场可以出任替补角色,皇马愿意今夏尝试让阿森西奥留队,即使目前中场很臃肿,但齐达内认为阿森西奥可以在新赛季打出自己的特色。此外齐祖过去执教B队时,手下的马科斯-略伦特将留在一队,未来担任工兵型后腰,作为卡塞米罗的替身。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95126.shtml report 1438  曝何塞将加盟巴黎皇马目前最臃肿的位置是中场,但是锋线上要面临的竞争也不小,莫拉塔归队后使得皇马前锋群人员接近饱和。而赫塞目前地位已经边缘化,此前被曝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