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KO皇马巴萨签大罗二世 本人亲承交易已完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热苏斯选择加盟曼城


  谁将成为瓜帅入主蓝月亮后的第4签?相信谜底很快便被揭晓。正随队备战奥运会的巴西天才热苏斯,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亲口证实,他加盟曼城的转会事宜已基本完成,新赛季将身披曼城战袍驰骋英超赛场。

  年仅19岁的热苏斯,效力于巴甲俱乐部帕尔梅拉斯,是最有前途的巴西新星之一,被外界誉为“大罗二世”。由于表现出众,年轻的热苏斯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皇马、巴萨、国米、曼联、曼城之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希望将其招致麾下。

  此前,曾有消息透露,帕尔梅拉斯主席亲自飞赴西班牙,与西甲两大豪门展开转会谈判,他们只需激活合同中的买断条款,即可成功引进热苏斯。据悉,球员本人合同的买断费用为4000万欧元。与此同时,巴西媒体则表示,曼联打算报价2900万英镑(3450万欧元)求购热苏斯。

  不过,经过再三权衡之后,这名巴西新星拒绝了皇马、巴萨、曼联的邀约,为自己选定了好下家,他的下一站将是瓜迪奥拉执掌的曼城。据此前英国媒体报道称,热苏斯的转会费为2600万英镑(3100万欧元)左右。

  虽然曼城官方并未宣布热苏斯加盟的消息,但这名巴西妖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亲承转会交易已达成:“我的未来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我的家人、经纪人以及帕尔梅拉斯都知道,我的下一站在哪儿。加盟曼城的交易已基本完成了,不过我现在需要集中精力备战奥运会。”

  与此同时,热苏斯还展望了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他表示希望在家门口实现愿望:“我正专注与奥运会的比赛,我之前也参与了转会谈判,但现在这一切交由我父亲和经纪人打理了,很快就会有新的消息宣布。我现在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积极备战争取与球队夺得奥运金牌。”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95950.shtml report 1544  热苏斯选择加盟曼城谁将成为瓜帅入主蓝月亮后的第4签?相信谜底很快便被揭晓。正随队备战奥运会的巴西天才热苏斯,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亲口证实,他加盟曼城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