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瓜因:全力助尤文夺三冠王 那不勒斯逼我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伊瓜因:那不勒斯逼我离队 


  在完成加盟尤文图斯的所有手续后,伊瓜因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之所以离开那不勒斯,完全是因为被老板德劳伦蒂斯逼走的;在谈到新赛季目标时,伊瓜因豪言,他将竭尽全力帮助尤文图斯夺得三冠王;此外,伊瓜因还谈到了托蒂和皮耶罗等球员,称不会回应罗马队长的挑衅。

  “我不需要回应他,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为这个决定感到开心。”伊瓜因回避谈托蒂对自己的炮轰,“对于他,我没什么好说的。”关于新赛季目标,伊瓜因说,“我们需要为三冠王努力,完成这个目标这不轻松,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去完成。”随后,伊瓜因谈到了新队友,“我在国家队与迪巴拉合作过两次,我与他已经谈过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尤文图斯防守很强,谢谢基耶利尼对我的欢迎。”对于皮耶罗,伊瓜因说,“当我还在皇马的时候,我就开始崇拜他。对于我而言,他就是我踢球重要灵感的来源,之前看尤文图斯的比赛,就是为了看皮耶罗的表演。”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伊瓜因还谈到了与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称两人的关系极其糟糕,自己也是被他逼走的,“我和他关系一直不是很好,因为他思考问题的方式与我不同。于是,我的转会决定受到他的影响,换句话说是他迫使我做出决定。问题出在我和德劳伦蒂斯的关系上,我不想浪费哪怕一分钟在他身上。三年后,我明白一切都结束了,理由我都说过了。我对队友和球迷们都心存感激,但我并不感激德劳伦蒂斯。现在,我非常开心,我要感谢尤文图斯为了签下我付出的努力。”

  对于新东家,伊瓜因说,“尤文图斯是世界足坛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这就是我为什么加盟他们的其中一个原因。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成功的心态和一个伟大的目标。在这里,我要感谢马罗塔、帕拉蒂奇和阿涅利。现在,我必须证明我的价值,我希望将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生活中,你总要思考什么才是对你来说最好的,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最终选择了这里。这一切都难能可贵,我和家人、朋友们经过很长时间的商讨才做出决定,尤文图斯对我的态度是具有决定意义的因素。”

  此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炮轰伊瓜因,称阿根廷前锋离队的时候,未跟自己打电话;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伊瓜因给予回应,“加盟尤文图斯,是我冷静后做出的决定,没有考虑其他事情,这只是我、我的家人以及朋友的节日。当然,萨里对我也非常重要,他让我的水准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很抱歉,我要在这里向他说声对不起,对于他,我除了说感谢的话,再无其他。”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597567.shtml report 1840 伊瓜因:那不勒斯逼我离队 在完成加盟尤文图斯的所有手续后,伊瓜因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之所以离开那不勒斯,完全是因为被老板德劳伦蒂斯逼走的;在谈到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