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科贝尔三盘过关 女单十六强尘埃落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中央球场压轴战,2号种子科贝尔以6-3,4-6,6-3力克老将卢西奇-巴洛尼,拿到了最后一张十六强门票。她将在下一轮迎战1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后者经历双抢七以7-6(2),7-6(3)险胜击败郑赛赛的本土外卡球员阿邦达。

  其他比赛中,7号种子文奇以2-6,6-3,6-4逆转同胞吉奥尔吉,下轮对阵卡萨特吉娜,俄罗斯新秀以7-6(1),6-3力克13号种子斯托瑟;9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7-5,6-0送蛋同胞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12号种子科维托娃会师16强,捷克人以6-2,6-4完胜佩特科维奇;14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收到埃拉尼的退赛大礼,将和前一天晋级的5号种子哈勒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此外,15号种子延续了自斯坦福开始的连胜,以7-5,6-1淘汰金久慈,下轮对阵幸运落败者莱普琴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10226.shtml report 411 加拿大,蒙特利尔-当地时间7月27日,2016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中央球场压轴战,2号种子科贝尔以6-3,4-6,6-3力克老将卢西奇-巴洛尼,拿到了最后一张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