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主帅嘲讽死敌 克洛普:我不会花一亿买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而今夏
  • 手机看新闻
克洛普嘲讽曼联用一亿买一人
克洛普嘲讽曼联用一亿买一人


  一切迹象表明,曼联与波巴即将再续前缘,而超过一个亿的转会费也将打破贝尔当初转会皇马的纪录,成为足坛转会新高。对此,外界众说纷纭。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看来,此举显然不可取。德国名帅认为,“成功打造一支球队,与花钱买来最好的球员并不能直接划等号。”他认为最适合球队的球员并不一定要最昂贵的,他更青睐有发展潜力的球员。

  近日,克洛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曼联花超过1亿去疯狂购买一名球员(波巴)的行为,感到十分不解。在他看来,曼联这样的行为与人傻钱多无异。克洛普认为如果有买波巴的钱,利物浦在引进马内、韦尔杜姆等新援之后还有结余,其实高价引援对于俱乐部、球员都具有高风险。所以,克洛普笃信——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克洛普认为当今足坛转会市场太多泡沫,“如果你为了一名球员花费一亿,一旦他受伤了,这一亿很可能便打了水漂。这就是如今的足坛,看起来一切都是如此疯狂。比赛已经不单单是比赛,围绕比赛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进行。比如引援。每个从事足球行业的人都知道,大家都希望自己是最好的那一个,但通向成功的道路并非都要靠最好最贵的球员来堆砌。我不明白现在的俱乐部(曼联)都是怎么了?他们为了网罗顶级球员,可以不惜一切代价(1亿买人)。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即便我有这么多资金,我也不会这么做。”

  克洛普又强调了自己的建队哲学,“如果我花钱买人,那是因为我打算建立一支球队,一支真正的球队。巴塞罗那就是这样。他们可以赢得冠军,赢得外界的认可。但要看你通过何种形式达到那样的成就。”

  他甚至打了一个很有趣的比方,“如果你总是在同一个泳池里游泳,这个池子的容量是有限的,这个池子里的球员也就是那些。而实际上,在池子外面,还有很多东西是你未知的——还有很多好的球员拥有巨大的潜力,等待着你去挖掘。我们要努力去找到他。”

  克洛普显然不是为了过去时而工作,他总是在孜孜不倦追求者将来时,“上赛季最佳球员,总是可以找得到。但我更感兴趣的是提前挖掘下赛季的最佳球员。如果你可以做得到,那么这才是有成就感的转会,而且也要便宜的多。这便是我们为之努力的方向。”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28426.shtml report 1742 克洛普嘲讽曼联用一亿买一人一切迹象表明,曼联与波巴即将再续前缘,而超过一个亿的转会费也将打破贝尔当初转会皇马的纪录,成为足坛转会新高。对此,外界众说纷纭。在利物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