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州男子酒后夜跑树林边摔倒 幸被路过跑友救起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孟俭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孟俭)昨晚9时许,台扬路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中年男子树林边夜跑时摔倒在地,所幸被其他夜练市民及时发现。

  “脸都摔破了,人还清醒。”市民顾先生说,他们将男子扶起时,能闻到一股酒味,询问中得知,男子喝了酒出来锻炼,没想到跑着跑着突然不适。

  顾先生称,将男子扶起坐在地上后,他们又将男子手机拿出,帮他联系上家人,十多分钟后其家人驱车赶来,他们又一起将男子扶上车送医。

  “可能是跑着跑着中暑了,太危险了。”顾先生说,酒后就不该出来锻炼,天热锻炼的人少,这要是倒在树林边没人及时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sports.sohu.com false 扬州晚报 https://www.yznews.com.cn/yzwb/html/2016-07/29/content_801759.htm report 433 本报讯(记者孟俭)昨晚9时许,台扬路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中年男子树林边夜跑时摔倒在地,所幸被其他夜练市民及时发现。“脸都摔破了,人还清醒。”市民顾先生说,他们将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