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枪手3700万签马赫雷斯达协议 未来几天或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外媒称,马赫雷斯将马上加盟至阿森纳 


  据法国媒体Le Buteur称,阿森纳已经以3700万镑价格与莱斯特城达成协议,将收购25岁的边锋马赫雷斯,双方甚至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消息。马赫雷斯上赛季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他本人也以17球+11助攻当选英超年度最佳球员。

  据《太阳报》称,此前马赫雷斯已经同意了阿森纳提供的合同条款,离谈妥只差一份令莱斯特感到满意的转会费。而闻到风声的狐狸城主帅拉涅利则这样警告自己的球员:“如果你转到更大的俱乐部,可能会沦为替补。”他相信马赫雷斯留在狐狸城才能使他的才能充分地展现出来,并承诺他下赛季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马赫雷斯在2014年从勒阿弗尔加盟莱斯特城,这笔交易只花了球队40万英镑,如今阿森纳的高额报价将会使狐狸城狠狠赚了一笔。尽管如此,拉涅利仍竭力说服这名边锋留下。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34455.shtml report 1187 外媒称,马赫雷斯将马上加盟至阿森纳 据法国媒体LeButeur称,阿森纳已经以3700万镑价格与莱斯特城达成协议,将收购25岁的边锋马赫雷斯,双方甚至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