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明夏潜在下家名单曝光 火箭或与马刺争萌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在明年夏天将有望去追逐勇士库里,除此以外,马刺也是库里的一大潜在下家。

  今年休赛期,勇士引进了杜兰特,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球队组成了“四巨头”阵容,同时不少业界人士也将勇士视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

  然而也有人认为,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球队可能会面临球权分配的问题。而在专家里克-布彻看来,如果勇士新赛季无法夺冠,或者是杜兰特融入效果不佳的话,那么明年夏天,库里可能会离开勇士。

  据专家布彻透露,有一支“神秘争冠队”已经开始考虑追逐库里的情况,届时如果库里决定离开勇士,那么这支球队将会向库里发出邀请。

  有消息源称,火箭和马刺都有可能是这支“神秘争冠队”。库里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新赛季他的合同薪金约为1211万美元,从目前来看,库里在明年夏天有望得到顶薪合同。

  对于火箭来说,球队今夏引入了安德森和戈登等球员,但是从整体来看,他们都不是明星球员,尽管已经与核心哈登续约,然而火箭还缺乏其他明星球员来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如果能够引进库里,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助于火箭提升整体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莫雷成为火箭总经理之后,他就一直希望能帮助火箭组成“三巨头”阵容,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未成功。同时火箭在控卫方面也存在不足,如果能得到库里,那么他的存在显然对火箭控卫线的升级。

  而从马刺角度来看,尽管球队已经拥有帕克这样的明星控卫,但是由于帕克的年龄等因素,球队在控卫方面也需要补强,而像库里这样的团队型球员也很符合主帅波波维奇的建队思想。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36794.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在明年夏天将有望去追逐勇士库里,除此以外,马刺也是库里的一大潜在下家。今年休赛期,勇士引进了杜兰特,再加上库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