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客战韩国客队球票15000张 足协曾申请5万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世预赛12强赛国足首战客场挑战韩国的比赛,将在首尔的世界杯球场进行。7月29日,韩国足协官方宣布本场比赛的售票通道开启,而中国足协获得了1万5千张客队球票。

  韩国足协的官方消息,从今天15时开始接受主队球迷区球票的网上预约,根据计划,韩国著名的“红魔”球迷组织将在比赛当日在主队球迷区设置专门的“Red Zone(红色地带)”来为韩国队加油助威。

  备受中国球迷关心的客队球迷球票分配事宜也有了最终的定论,结果韩国足协将向中国足协销售1万5千张球票。据了解,中国足协原本希望得到5万张球票来分发到国内各个球迷协会进行销售,但考虑到首尔世界杯球场的总座位数才66704个,客队球票最终定为15000张。尽管如此,比赛当天,中国球迷还是有希望以其他方式购得比赛门票。因为除了向中国足协销售的固定数额之外,在韩国居住的华人以及通过旅行社也可以另行购买。所以预计届时首尔世界杯球场将总共涌入超过3万名的中国球迷。

  而为了避免韩国主场出现客队球迷更多的情况,韩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也希望韩国球迷能够从速购买球票。尽管韩国足协已经大额减少了中国足协要求的球票数量,但考虑到中国旅行社已经开始大量销售前往韩国的相关旅游产品,所以很难预测比赛当日究竟会有多少数量的中国球迷前往首尔看球。而韩国队主教练也曾表达了对类似情况的担心,他表示:“如果在主场被喝倒彩的话,那么这将是最糟糕的情况。”

  有关本场比赛球票的售价也已经确定。届时主队球迷区(N区)的一层看台球票的价格将是5万韩元,二层看台的球票将是3万韩元,而提前在网上预约的球迷朋友将享受5折的优惠,不过每人只限购买4张。而E区和W区的门票价格将分别为7万韩元和5万韩元,同样每人最多只能购买4张。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国内举行的赛事中,迄今为止客队观众到场人数最多的一次发生在1997年11月进行的法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韩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中,当时有1万名如本球迷来到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体育场观看比赛。(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64468.shtml report 1423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世预赛12强赛国足首战客场挑战韩国的比赛,将在首尔的世界杯球场进行。7月29日,韩国足协官方宣布本场比赛的售票通道开启,而中国足协获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