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真!瓜帅下令超重禁训 纳斯里首位光临减肥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纳斯里被瓜帅要求进行减重训练 


  日前,瓜帅证实已经勒令纳斯里加入自己的“减肥营”进行减重训练,他认为纳斯里回到队伍后超重了。

  曼城球员克里希在早前就向媒体披露了这位曼城新主帅在训练场上如何向队员介绍“减肥夏令营”。按照瓜帅的意思,凡是超重的球员都会被禁止与一线队合练,只能自己单独训练直到体重达标为止,为的就是希望球员们保持最佳形态。明显,纳斯里第一个被瓜帅盯上了。

  29岁的纳斯里在最近两场友谊赛中都表现平平,故西班牙人认为这是因为他在夏天休假时超重了。教练说:“他回来时有点超重了,现在好多了但还需要再减一点。上赛季他因为超重所以一直受伤,我们希望避免的就是这种情况。因为很多踢得好的球员都具备着健美的身材,他们的体重是刚刚好的,比如费尔南迪奥和科拉洛夫这样的球员。”所以瓜帅希望纳斯里再努力多两周,体重就可以达标。

  而据非洲媒体报道,19岁的伊赫纳乔也不符合瓜帅的体重标准,但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在昨天曼城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出场,最终曼城在点球大战中以6-5胜出。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9/n461671390.shtml report 1274 纳斯里被瓜帅要求进行减重训练 日前,瓜帅证实已经勒令纳斯里加入自己的“减肥营”进行减重训练,他认为纳斯里回到队伍后超重了。曼城球员克里希在早前就向媒体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